7月 23, 2008

TDK 預爆/報

黑暗騎士北美開埠首週,至今已經打破紀錄試列如下:

A) 北美首映週末票房$158.4佰萬美元,取代去年蜘蛛人3的$151.1佰萬。

B) 首日/單日票房$67.1佰萬美元,超越先前蜘蛛人3的$59.8佰萬。

C) 目前得知應該也會破的紀錄還有: 上映四日票房即將以$180+佰萬美元打敗蜘蛛人3的$161佰萬美元。同時,最快破兩億美元票房的天數也幾乎可以確定在今天(上映第五天)超越由神鬼奇航3蜘蛛人2及星際大戰二部曲共同保持的八天的紀錄。

D) IMDB網路票選史上最佳電影。

最後這點值得一提。打從我成為IMDB的固定讀者乃至於註冊會員,十年以來的IMDB Top250冠軍始終是教父第一集,投票數累積到今日的近三十萬人,積分始終維持在九分上下(滿分十分)。黑暗騎士上映三天,灌進近六萬票,積分9.7,一舉就讓教父翻了盤。即使隔天票數累積到了九萬票,積分仍有9.5。十年多來話題電影無數,即使是票房影評雙雙吃香的魔戒三部曲,也沒有這等氣勢。

黑暗騎士到底有多好看啊?!本來打算趁明天下去接機順便在林肯廣場看IMAX,結果V和Y好心告訴我快訂票因為聽說星期三的日場票已經賣光了,我還不信。結果還得在市中心外半小時車程有IMAX戲院的地方好不容易才殺到兩張票。

有沒有這麼扯啊?

明天,明天在IMAX戲院裡見真章!



資料來源: IMDB, Box Office Moj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沒有搞錯!小小花園市裡的IMAX戲院,「星期四」整天TDK的票都賣光了耶!太OVER了!後來改去看WALLE~~~~~~and EVA~~~~~~

轟ㄟ專用 提到...

至少離妳家近
隨便找天再去一次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