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1, 2008

威格超人

小丘上長滿了及腰的矮樹,寬扁又硬的樹葉密麻交錯地遮住路徑,還扎得前腰後背微微刺痛。一行人散步變得好像探險一樣。

我回頭看我們出發的那稍高的山丘,頂端樹了一座約十層樓高的塔狀水泥建築,直挺挺的沒有什麼裝飾物,毫不花俏的線條,只有在頂樓有個算是醒目的英雄雕像。那是我們的基地。他說看啊,這些樹葉多鮮艷,油滋滋的深綠色。

我轉過頭看他說話,沒等他說完,只看到他望著基地,露出驚恐的表情。我順著他的視線回望我們出發的山丘,看到基地頂端的雕像慢慢傾斜,向後倒下,最後從我們的視線消失。

基地被攻擊了!!

我們趕緊連跑帶衝趕回基地,幸好敵人還沒侵入到中間樓層。趕到貯放裝備的控制室,走廊一片陰暗,只有備用電力的幾盞小燈亮著。糟糕,基地的電力系統已經被破壞了。我們一定要立刻把裝備穿戴起來才行啊!

小弟一臉無助地縮在裝備室的一旁說:「怎麼辦,大哥,我感覺好虛弱,我這樣要怎麼戰鬥…?」

我隨手拿起一旁已經衝好能源的假髮塞到他手裡,對著他大叫:「來!把它戴上!有了這戰鬥衣,我們就不用怕敵人的侵犯了!」

說著我也提起另一頂能源飽滿的假髮戴到頭上。一瞬間源源不絕的力量從頭頂灌進我的四肢全身!好像我整個身體都在發光,要炸開來了!我覺得無比的強壯,可以面對任何一個可怕的怪獸!

我興奮地大叫:「來吧!我們去痛宰他們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又是你做的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