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2, 2012

男人的內在美...

昨天跟一位緬甸來的僑生朋友聊天,聽到這麼一件新鮮事。

她先是問我,台灣男生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穿平口褲?記得沒錯的話,近年來的這一波大約是十二三年前開始流行的吧?記得當兵時,大夥在寢室內更衣,放眼望去大約都還是三角褲居多;過沒兩年出國唸書,當時美國已經流行平口褲,這風潮很快就進到台灣。

她說,她弟剛到台南X大唸書的時候很不習慣,寢室宿舍看到都是四角的內褲,只有他穿三角覺得很尷尬,穿平口褲又覺得很「沒有安全感」,所以他一開始都是穿兩件,或是在三角褲外面再套一件四角褲

我傻眼。

我問我朋友:難道你們那邊的男生都不穿平口褲的嗎?我朋友在緬甸瓦城的家鄉中,上有兩位哥哥外加老父,都穿三角褲。她還說星馬泰地區的男生應該也都是穿三角褲,什麼有次某電視節目(也許是大學生了沒我不知道)訪問到某位東南亞地區來的僑生,來台灣最不適應的事情有什麼?某位男同學就說,看到台灣同學都穿四角褲好不習慣,可是不跟著穿又會不好意思,所以就(真的也)在四角褲外面再套一條四角褲。

................................

四角褲跟平口褲不是完全一樣的東西吧?!

2 則留言:

Sun0418 提到...

但我查網路,看不出平口褲跟四角褲的差別耶??!! (當然,花花垮垮的傳統阿公四角褲跟超貼身超短的CK四角褲是有差的...)

轟ㄟ專用 提到...

這就是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