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0, 2010

錫踢和塔のCD

轟ㄟ最近作了件很三八的事。

是這樣,上個周末沒來由又懷舊起來,就去你來一管看一堆以前很愛的日本動畫主題曲(其實根本已經收在一列清單裡面直接點來看了)。看著看著,就突然很想收城市獵人2的原聲帶,隨手上亞馬遜查詢一下,竟然給轟ㄟ找到一張原聲帶,就有那首片頭曲,看價錢雖然不是低價但也不貴,手一抖就給他下訂單了。

那個賣家也了不起,下完訂單才過四天吸滴就寄到了。信封袋一拆開差點沒暈倒,這封面確實是轟ㄟ當年曾經買過錄音帶的那張原聲帶,一模一樣,可是,可是,可...是...這張全新未拆封的吸滴完全是Made in Taiwan的國產海盜版嘛!!!


從網站上看商品圖片很有模有樣的好像是原裝貨,等到拿到實物才發現果真是士林夜市航空版的「原裝貨」,一看那粗糙的印刷就知道不是正品了,後面還有非常眼熟的「SM笙美貿易有限公司發行」的字樣。靠,光華商場百八新台幣就搞得到的東西,轟ㄟ竟然在美國的亞馬遜網站花三百多買到一模一樣的國貨!!!沒那麼瞎吧?!!那個亞利桑那州的賣家是哪個天才,原價還賣到快五百,他削翻了會不會?!!!

但話說回來,這不是來抱怨的啦。畢竟吸滴放下去,當年聽錄音帶迷息踢和塔的少年時光又回來了,這錢花下去是有值得啦,只是滿搞笑的。

鄉親們不覺得誇張嗎,日本動畫作成這樣,每一部都可以出原聲帶,而且樂風多變又成熟,好多都讚到可以參加金曲獎幹掉一堆炒冷菜的咖。真他媽太變態了啊...!!!最後再點播城市獵人2完全不過時的主題曲Angel Voi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