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1, 2010

我認識ㄧㄣˇㄉㄧˋ的兒子

好吧,我承認最近很不振作,完全沒花心思在搞我的格格,一晃兩週過去,草都長出來了,阿凡達又重寫票房歷史了,然後阿凡達又終於被幹掉了,而且還是一部我想都不會想去看的芭樂愛情片...

是這樣,我來抖個包袱好了。真人真事。

想當初我們這塊鳥地方其實也是個小福地,出過幾張明星臉,也來過幾個大人物...的公子公主。話說某年來了一位青年才俊,才聽說他是大作家隱地的公子,這事馬上就傳開了。雖然轟ㄟ草包一個,大作家書沒讀過幾個字,但這號人物是知道的,所以就想去八卦一下,看看大作家的公子是不是長得眉清目秀玉樹臨風。

但當時我們只知他姓柯(原來大作家本姓柯!!),所以要投石問路,就去問了他的同班同學B,但B不知道柯公子正是隱地先生名門之後,想當然耳也不知道隱地先生本姓柯,想不到就出現了以下對話:

轟:ㄟ,你知不知道那個柯某某,他是ㄧㄣˇㄉㄧˋ的兒子ㄟ!
B:是喔!
轟:對啊!
B:是喔,柯某某他爸是ㄧㄥˇㄉㄧˋ?
轟:對啊,很酷吧?!
B:是喔,柯某某他爸是柯俊雄喔!
轟:... ... ... ...

各位,這就是我們這一代青年的知識水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