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2, 2009

2009六月第二週週記

過去一週以來的生活以一種看似靜默緩慢卻其實暴亂的方式走向失序的狀態。接二連三的大任務與小瑣事,讓轟ㄟ的生活簡直從好事多磨的階段進化到凡事都磨的境界。

首先是老闆交代弄出四份簡報,讓轟ㄟ一個週末兩天半的時間擠出總篇幅將近二十頁的報告。這種密度大概是考了一科資格考的工作量吧?真的是有點給他操到,幾天以來都沒辦法睡個好覺。成果如何呢,昨天上老闆辦公室,我們先出校門去咖啡館陪她吃午餐,然後她拿起其中一份,讀了兩句,改了文法,說我寫得不夠清楚,然後就又要我陪她去買OK繃。回到辦公室,撿起另外一份,讀了一頁,就要我回來修改過再給她看,然後說她有事要忙今天到此為止…前前後後她總共只看了兩頁。

雖然忙了兩天半的東西只給她讀了兩頁,心裡不免有點圈圈叉叉,但每次去請安一下的結果總是頗有幫助。好吧,那我們扯平。

最要命的還是那張鬼打牆的保命單。逼得我非跑一趟Graduate School Office,另外再遞一張補登學分的請願表,還等了兩個工作天,總算才把這整建荒謬絕倫的校園瘋狂事件解決掉。只能說公文旅行加電腦網路成就了人類史上最偉大的官僚體制,每次只要哪裡出狀況,你得到的答案一定是「系統出問題」,反正不會有人錯,都是電腦的錯,可是電腦不是人,怪電腦他也不會難過。可是你不主動爭取自己的權益,那就絕對是你的錯。

不過這一週來生活步調打亂,還有一大損失,就是好不容易建立起來每晚看片的好習慣中斷了。如果說為了趕工作進度為了找工作也就算了,另外兩個因素竟然是沒有上戲院的衝動和Netflix晃點。Netflix該寄來的一張片子等了快一個星期還沒到,我有九成的把握是寄丟了,到了今晚終於放棄,上Netflix網站登記遺失,讓它補寄片子來。Netflix不會以為我私吞DVD吧??

至於戲院長達兩週的時間沒有讓我有衝動上戲院看的電影,那還真有點匪夷所思。現在是暑假ㄟ,剛過完陣亡將士紀念日ㄟ,竟然連讓我能勉強買票進場的電影都沒有,真的太離譜。以前國內有一句五窮六絕,是因為台灣暑假六月下旬才依序開始,又加上七月初的聯考,所以電影票房市場要到七月才起飛。那美國六月淨空是怎麼回事??創意歸零嗎??

然後前天發生一件事才真正暈倒。不知哪裡又虧待三哥,竟然跟我嘔氣,這次更沒頭沒腦的給我斷掉那根打方向燈的桿子……到底是想怎樣啦!!離譜的是用三秒膠黏了四五次,無論如何就是不肯好好粘著,逼得轟爺我再跑一趟靠得住車行,請阿巴斯幫忙進根二手的來換。三哥你好樣的,這點錢都要A,你真的打算整台車換到裡外全新亮晶晶就對了是不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用周美青牌的3秒膠嗎?
我不是提醒你三哥還有半載要給你出狀況的啦

轟ㄟ專用 提到...

原來是早有人下咒給我難過喔
所以是怎樣,直接換車就對了?
也行啦,先讓我中個樂透

酷酷嫂牌的三秒膠應該只有在中美洲販售
北美洲大概是找不到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