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6, 2008

要學到教訓

話說昨晚我們跟當年一起來美東小鎮,目前暫留在這裡做研究的昔日同窗L吃飯。席間杯觥交錯妙語如珠,歡樂自不待言。她不斷笑罵工科出身的L,小說詩詞沒唸過幾本是要怎樣追文學院的美眉啊?!

她: 你們這些工學院的都不讀書,文盲! 白丁!!
我: ㄟ,妳講人家白丁,人家搞不好還不知道白丁什麼意思...
L: ... ...什麼是白丁??

教訓1. 罵人還要挑人家聽得懂的話罵,不然人家還不知道你在罵他。



他們的抬槓猶未結束,說著說著,她又念起他,說他這麼宅,是怎樣又活潑又可愛的女生願意跟他交往啊?!她忽然睜大眼睛,說: ㄟ,我很想要來好好研究你們這些宅男...

L: ㄗㄞ ㄋㄢˇ? 妳是指人為的還是...
我: 襪賽,宅男還有分天然跟人為的喔?如果是天然的那我看真的是沒救了...
她: 什麼人為的...?
L: ??? ... ??? 妳不是說要研究災難嗎???
我+她: !!!!!

教訓2. 當宅男等於災難時,那...真的是災難...



L君,我說我一定會把這段話潑上我的格。我說到做到,你出名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