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1, 2008

早上發生的兩件怪事

牛仔褲

早上做了個夢,夢到以前室友翻開我的衣櫃,笑說我怎麼有那麼多牛仔褲,都十條了。

醒來之後覺得這真是個沒頭沒腦的怪夢,我有幾條牛仔褲關他鳥事呢?但我真的跑去數我有幾條牛仔褲。十一條半:Levi's四條半,其中半條是牛仔布做的卡其褲;AE兩條,GAP兩條,EXPRESS一條,POLO JEANS一條,ESPRIT一條。

好吧,是有點多...



鬼來電

坐在書桌前吃早餐,窗外一如往常的安靜,安靜到風掃過後院樹葉的聲音都聽得到。不蓋你,夏天睡到日上三竿,常常會被不知哪棵樹上敲個不停的啄木鳥吵醒,就是這樣安靜。

正當我邊看雜誌邊靜靜享受我那碗小得可憐的早餐時,突然聽到很微弱很微弱,微弱到不仔細聽很容易忽略的嗤嗤聲。我一開始沒注意,還覺得是外面路人不知在做什麼的聲音。後來那嗤嗤聲一陣一陣的,沒有間斷,我就放下湯匙認真聽,要找到這有點惱人的聲音是哪裡來的。

是我的電話。我那支兩光的無線電話,從話機的喇叭處傳出莫名奇妙的聲音,叫叫停停,ㄔ...ㄔ...把話筒拿起來聽,是正常的空號聲音。掛上電話,那很微弱很微弱的嗤嗤聲又來了。

好像它想要跟我說話似的。

2 則留言:

屁 提到...

真的,你的牛仔褲也太多了......

轟ㄟ 提到...

是吼
大概只比我的T恤數量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