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2, 2008

魂斷港都

這次返鄉省親,最痛苦的莫過於幾位青梅竹馬的表親翻臉不認人。
真的是翻臉不認人。姨說我胖,敏說我有胖,青不只說我胖,還說我像發福的張克帆啦!

我哪裡胖?我哪裡胖?我哪裡胖?!

倫家根本過去六年來體重維持不變好不好,妳棉過去三四年都不覺得我胖,是怎樣今天突然覺得了?大家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去年有腫起來?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啦?!

只有老同學凱莉宅心仁厚,沒有一點嫌棄。
這真是個殘酷的世界... ... T__T

5 則留言:

V 提到...

連你都被說胖
由此可知
台灣... 回不去了....

41 提到...


是胖了沒有錯哪...

ccccc...

不止你胖,我們某博士班同學也是胖著回來...

轟ㄟ 提到...

對啊,這裡的人很病態
一定要瘦得像生病才可以
多個五兩肉都叫胖
什麼標準?!

凱莉 提到...

六年來體重都不變?是真的嗎?毅力這麼好?怎麼記得那一年冬天也是在港都,是我記憶以來你最胖的,所以這一次,我當然不認為胖了!我們是到了需要訓練體態的時候了吧!

轟ㄟ 提到...

人家是真的有在練啦!
不要再念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