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1, 2008

油庫口麵線+南昌街四神湯&書中沒有顏如玉

今天跑了兩回據說是路人皆知的人氣小吃,板橋的油庫口麵線跟南昌街的四神湯
油庫口麵線是第二次去朝聖了,這次只吃綜合麵線,沒吃香腸
蚵仔和大腸都肥滿鮮美,勝過阿宗
下班時分,許多上班族大概在回家前繞過去吃個一碗
算了一下,平均一分鐘至少端個兩碗進場,加上外帶的,妳算算那生意有多恐怖
南昌街的四神湯聽說也是熱銷N年的小吃,不過我也是聽都沒聽過
40塊一碗算是相當實惠,吃完就飽了一半;湯頭很清很鮮,豬內臟也很入味,只是客人就沒像油庫口的排場那樣驚人了

吃完四神湯,跟兩老分道揚鑣,一個人到師大路找了間咖啡館坐下來看書
本來打算至少坐個三小時的,好好享受靜靜看書的滋味,可是才一個半小時就決定落跑
一個原因是蚊子衝鋒隊的圍攻,穿著短褲實在很吃虧,依我抓癢的頻率來算至少被叮了十個包
不過更重要的原因是打工的美眉
穿著半片圍裙的她不時走來走去,背對我的時候就露出她沒被圍裙遮住的後邊那半截身子
一雙不算修長但是健康青春的玉腿,加上熱褲撐著的兩圓滿月,隨著她的步伐搖來晃去
偏偏她又不知為何總是從我的桌子旁邊走過,根本很難入定閱讀
這家咖啡館的沙發椅很低,如果又採懶骨頭坐姿的話,視線的等高基本上是跟她的滿月平行的
所以只要她背對著我,那雙只有被布鞋遮住的美腿很難不讓我行注目禮
美眉,我是人面獸心ㄟ,妳這樣搖曳生姿我的心會癢餒

就在她第N+1次經過我的身邊時,我決定在變身成狼人前結帳閃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