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4, 2008

請問是好笑在哪裡?

我有時候會納悶:我是個很好笑的人嗎?

昨天跟Y吃飯,席間聊到我們太早用晚餐了,不到半夜我一定又會想吃宵夜。Y問我是不是常常下廚,我說是啊。她問我都會煮些什麼來吃,我說我常下麵,也會煎牛排...然後她就開始笑得花枝亂顫。我問說請問哪裡好笑,她說她想到我煎牛排來吃就很好笑,然後就繼續笑。

我又問她為什麼這樣好笑,她把剛才的話又說了一次,因為想到你煎牛排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請問到底哪裡好笑... ...

2 則留言:

41 提到...

我也有同感耶。

JF你很好笑。


有種冷面笑匠,理直氣壯的神情,

那真的是會令人大笑的。哈。

還是你的行為就特別符合某些人的笑點,哈。

真好笑阿。。。

轟ㄟ 提到...

囧rz...

那我是不是入錯行了
人說男怕入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