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5, 2008

From Panera 2 Hell

這兩天不知為何都滿早起的(所謂的早起其實是九點鐘),家裡沒有可以當早餐的食物了,就早早出門,兩天早點都在Panera吃。

原來早上的Panera比下午舒服,人比較少,放的音樂比較小聲,而且是聽完就會忘記的輕古典。今天點餐時覺得超餓,又看到工作人員在櫃檯後一杯又一杯地裝號稱現打的柳橙汁,馬上失去抵抗力,決定要小敗一場,結果一個人總共點了一杯咖啡,小杯柳橙汁,可頌麵包,還有一個four cheese egg souffle,九塊錢。超奢侈超享受,邊吃到撐邊聽音樂邊看書...(吃到一半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憐,發現我其實真的想吃的,是美而美的奶茶跟蛋餅...)

中午上班一口氣從天堂掉入地獄。往辦公室走近時覺得奇怪,怎麼門是關著的?打開門發現燈也沒開,開了機收了信,系辦的秘書寫信給我跟老闆說,原來明天才離職的我們家秘書,昨天就把鑰匙交給她,提前落跑了。

!!!!!我被祕書拋棄!!!!!

買尬的!!!有沒有搞錯啊,我們下禮拜二要辦一場座談,還有事情要弄ㄟ!還有些東東沒交代完ㄟ!!全都要我一個人弄喔!!!一上線馬上十指連彈狂發信到處聯絡,把所有今天該辦好的聯絡工作全部搞定,已經花了我整整一個半小時。等到要整理昨天開會的筆記,我已經沒力氣也沒心情了,一整個人處於想來去死的狀態。

偏偏今天花粉熱又發作,整個下午都在打噴嚏流鼻水。

老天啊老天,請問我究竟做錯了什麼事啊?

7 則留言:

V 提到...

你太悲慘了
太太太太太慘了


對了, 什麼是four cheese egg souffle?

喔我今天跟鄧琴圈餅的服務人員吵架
中午點了一杯咖啡冰沙
拿到手上, 一看
這是dark chocolate冰沙吧??
超級無敵黑的說

立刻從drive through殺到店裡理論
店員自知理虧
幫我重作一杯
還upgrade到大杯

可是喝不完
而且也沒真的吵到假
(人家當時都已經轉換到吵架模式了說)
真掃興

41 提到...

快回來,請你吃美而美奶茶跟蛋餅吧(景美有家我從小吃到大的呢,強烈推薦)

V 提到...

不好意思
請問在景美哪裡啊?
我很想知道
謝謝

轟ㄟ 提到...

講到吃的,其實我的悲慘故事還沒完
中午去食堂買個起士比薩
結果回到辦公室
比薩一拿起來,整片馬茲拉跟餅皮分家
熊熊給他滑下來!真是挖哩咧...

V: 四起士蛋芙蓉喔
就是起士餅包烘蛋
賣相很好,也很香,但是味道有點重

41: 妳有心照顧獨居老人當然好哇
我最近衰爆了,需要美食治療

41 提到...

景美在台北市南區,歡迎光臨。

給獨居老人:

沒問題,港式小簡餐跟早餐還有蜂大咖啡,哈。

轟ㄟ 提到...

41: 同學,人家問妳在景美哪裡,不是景美在哪裡啦!!!!!
@@

41 提到...

阿失禮,眼睛大沒看清楚
景美景興國中側面,興隆路上,旁邊有一家「黛麗」髮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