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6, 2008

颱風尾

助理工作剩下最後一個月。

下學期沒我的份了,所以這最後一個月好像破月的老兵等退伍一樣,呆在辦公室的時間有一半以上都在看自己的書。當然像我這麼愛混的人,以前也沒真的操到過啦,只是如今老闆不愛秘書管不了,就樂得更明目張膽擺爛。(跟人相處的關鍵就在形象要做好,老闆跟祕書都覺得我辦事俐落,呵呵)

但是獨善其身不代表日子可以過得安穩,從容待退也是會遇到士官長扯爛污的。今天就被我們家秘書大擺一道。她今天跟我說她寄了一封信給老闆跟我們幾個要員,她再幹兩週就要辭職了。

!!!!!

天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這種衰事頻頻降臨在我身上啊?!妳秘書大人拍拍屁股走了,老闆又遠在南美洲的,要我一個人撐這間研究中心喔?

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