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4, 2008

清晨五點半一道長嚎劃破悄無聲息沉睡的街坊

現在是凌晨五點五十分。

二十分鐘以前,我被一陣很像汽車喇叭的聲音吵醒。聲音很近,而且喇叭一按就沒停。三分鐘後起來還是不停,起來上廁所順便看是誰這麼沒品,沒看到人,但是喇叭還在響。

然後電話響了。房東打電話給我,說是你的車子防盜器在叫。

是嗎是我的車嗎真是抱歉我馬上下去處理。處理?怎麼處理?關不掉啊。

房東拿著手電筒走過來,幫我把電瓶線拔掉一根讓車子斷電,車才不叫。好吧大家都各自回去生活睡覺的睡覺準備起床的準備起床吧,畢竟不是你的錯啊。

今天是老馬頭七嗎?他回來找我嗎?當初就是不想讓車子在這安靜的住宅區莫名奇妙亂叫,才動起乾脆換車的念頭。結果換車之前沒叫過,換了車後叫了。

三哥竟然真成了賤狗。我的苦難還沒有完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