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1, 2008

屋漏偏逢年夜雨

不,我沒打錯字。

事情是從那天開始的也記不清楚了,但是從除夕夜開始算也差不太遠就是了。

說來說去還是我那不爭氣的老馬。打從去年年底就開始發不太動,一點都不會因為我餵牠吃好料保養品而感恩圖報,最高紀錄有整整一天發不動,也有冷得要死的半夜發了半個小時的慘況。送去檢查也只說因為年事已高,叫我別想太多。好吧,只要還跑得動也就不計較了。每天早晚照樣給牠ㄔㄔ叫個一分鐘後勉強上路。

結果,上個星期排氣管破個小洞,跑起來噗噗聲越來越大,就像邊跑邊放屁一樣。算了,換根管子不算大錢,過幾個禮拜換季時順便給你根新煙斗行了吧?不行,過沒兩天擋風玻璃竟然給我出現裂痕!ㄟ,我隔天要跑長途ㄟ!換片擋風玻璃要多少銀兩啊!?我知道老馬也在催我畢業了,ㄚ你明知道老師現在人都不在,我也還有一章要寫,不到夏天沒辦法嘛!就不能多等個三五個月嗎?

大過年的,到底老馬你在跟我鬧什麼脾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