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5, 2008

告別舊愛

我變心了。

告別十多年的感情是不容易的事。
但是當你所愛的一直維持原來的樣子,新歡又有強烈的吸引力的時候
始終如一就變成了一種缺點

昨天晚上飢腸轆轆回到家。
等不了熱菜煮飯的時間,於是拿出我多年來奉為聖品的統一蔥燒牛肉麵
切一些青菜丟下去,啊,香噴噴的湯麵就這麼完成了。
是的,十多年來,統一蔥燒牛肉麵一直是我心目中物美價廉泡麵的首選
雖然滿漢全席才是真正的王道,但是價錢也高了兩倍多,粉不親民
所以蔥燒牛肉麵香辣夠勁的湯頭加上大眾路線的價格,在我心中始終有崇高的地位

但是,統一蔥燒泡麵之神的地位在今年夏天回台灣時從我的世界整個的崩潰了
那就是同樣由統一推出的好勁道!!!
八月在電視上看到她的廣告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很好吃的樣子了
後來買來吃一次,果然,價格公道不說
那款川府牛肉湯頭夠勁,卻沒有統一蔥燒那種過鹹的膩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麵條跟統一蔥燒相比寬而有嚼勁
也沒有油炸麵條的那種味道
從吃第一口麵到喝完最後一口湯,就是一個爽!!!
飛美國的時候我特地買了幾包帶在身上
到昨天又吃了統一蔥燒,我的舌頭我的胃我的整個身體告訴我
是該告別舊愛的時候了
我的整顆心已經被好勁道佔得滿滿的了

再會了,統一蔥燒牛肉麵
所謂一代新人換舊人,一包新麵換舊麵
自古無不散之宴席,希望你找到比我更珍惜你的人!!

(這篇是兩個多月以前在別的地方貼的舊文,現在那邊生意不做了,當時這篇寫得滿爽的所以就搬來這裡。幫統一免費做廣告 XD)

4 則留言:

bsb0821 提到...

那我就當一次皮條客
幫你帶幾個好勁妹回來吧
看你要什麼口味再跟我說

轟ㄟ 提到...

哇,這麼好!!
妳真是大善人!!!
還有什麼好說的,當然是川府牛肉啊。
甘溫,甘溫啊!!!!!

自以為有趣的41 提到...

看到第一句的時候,禁不住蹬蹬蹬倒退了三步...


阿,我下次也要寫一系列的「我變心了文」

感覺好有趣阿。

轟ㄟ 提到...

是吧是吧
很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