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3, 2007

關於愛情

前陣子跟41在msn的時候她突然說以為我會在部落格寫一些關於愛情的東西,怎麼都沒有。我本來就沒打算寫愛情的東西,但是我更好奇的是為什麼她想看我寫愛情的東西?那時忘了問,後來也就懶得再提了。

她是覺得我對愛情有什麼獨到的見解嗎?但我可不是王文華,也不是女王,寫愛情我算什麼東西?還是只純粹想讀些八卦? =_=!

不過這個題外話倒給我一點想法:我要不要寫愛情?

3 則留言:

Chou 提到...

寫倒也是可以寫
沒什麼不能寫的
只是
難免有些人會對號入座
到時候
就難保J小姐不會把你罵個狗血淋頭
慎!

轟ㄟ 提到...

果然是智者,真正一針見血啊!!

匿名 提到...

寫啦寫啦...(滾滾滾)